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德红到巍岭乡走访基层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0-11-30 11:29:21     来源:   点击:

11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红到巍岭乡走访看望基层人大代表,巍岭乡党政负责人及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参加。

王德红一行深入夹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由代表创办的金榜乡村农家乐示范点视察指导。在夹河村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德红一行听取了乡党委书记余洪波的工作汇报及“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介绍,县、乡人大代表就闭会期间代表履职、联系选民、创业帮扶等工作畅所欲言,谈履职感受,论发展思路,提想法建议。

王德红指出,近些年来,巍岭乡工作有亮点、产业有特色、乡村有变化,代表履职有成效。下一步要充分发挥生态优势,把握我县全域旅游发展契机,围绕“养生福地、药乡巍岭”的产业定位做活“旅游+”这篇大文章,拓宽发展视野,加强与周边乡镇区域合作,重视规划编制,谋划旅游联动发展。人大代表要主动融入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政府重点工作和规划编制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