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德红率队到石关乡走访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0-11-27 17:23:36     来源:   点击:

11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红率队到石关乡走访慰问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走访联系代表活动,石关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方球同志陪同。

王德红一行先后到安徽少威农产品进出口有限公司、黄洋村实地了解代表们联系群众、收集民意、开展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征求了代表们对县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一委两院”的工作意见和建议,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王德红向代表们长期以来对人大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代表们依法履职、积极发挥代表作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王德红强调,人大代表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政治方向,强化担当意识,积极主动作为;要加强学习,深入调研,创新工作,不断提升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水平;要紧紧围绕群众所需所想,倾听群众呼声,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进一步推动人大工作深入扎实开展,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