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概况
  • 通知公告
  • 监督工作
  • 代表工作
  • 乡镇人大
  • 法治岳西
  • 议案建议
  • 机关建设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八次主任会议
    作者:王少华   2020-10-30 14:39:35   来源:   点击:

    1030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第四十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昌群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国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松树、王德红、陈彬彬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人事任免案;听取县政府关于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及人选工委关于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讨论《岳西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案办理工作规程》听取县政府关于2020年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及财经工委的初审报告全县残疾人工作情况的报告及社会工委的初审报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及农工委的初审报告;听取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讨论安排《人民陪审员法》执法检查数字经济工作环境保护工作情况调研。讨论确定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议程,主任会议决定,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20年1110日在岳西农商银行大厦十六楼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建议会议议程为:审议人事任免案;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及人选工委关于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2020年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及财经工委的初审报告;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全县残疾人工作情况的报告及社会工委的初审报告;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及农工委的初审报告;听取、审议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岳西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案办理工作规程》。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专职委员、各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政府办、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委、残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上一篇:县人大办党支部到主簿村开展扶贫日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办 版权所有 管理入口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


    地址:岳西县天堂镇天堂路46号 电话:0556--2172553 2180179 
    皖ICP备11010786号
    建设与维护:岳西县创联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皖公网安备 340828020006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