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25 11:28:24     来源:   点击:

8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昌群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市、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李昌群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及其办公室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历史意义、战略意义、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实质,严格按照省、市、县委要求,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让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我县人大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高度自觉地担负起人大在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上的政治责任、在助力岳西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上的法定责任;要依法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拓宽人大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为进一步依法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安全、维护群众权益、促进民生改善、实现岳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