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昌群到河图镇督导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7 16:55:20     来源:   点击:

7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昌群到河图镇督导防汛工作。

李昌群先后到南河村,G318塌方、地址灾害隐患点,镇转移人口集中安置点,查看灾情、慰问受灾及转移人口,并到镇座谈,听取河图镇受灾总体情况汇报。

李昌群对河图镇前期防汛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参与防汛工作的所有镇村干部及群众表示感谢。他指出,河图镇全镇上下齐心协力,认真落实转移、移床和锁门三大行动,始终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防汛工作有条不紊。

李昌群指出,要继续做好地质灾害隐患点、受灾道路及人饮点的排查,加强隐患点治理,消除隐患;要重点关注特殊群体,落实包保责任,确保人员安全,做好转移安置人员的生活保障工作;要做好政策宣传,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要做好值班值守,确保通讯畅通,同时做好劳逸结合,保证干部职工得到良好休息。

李昌群还就脱贫攻坚普查工作进行了强调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