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德红到主簿镇指导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6 15:20:37     来源:   点击:

6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红到主簿镇指导防汛工作,县人大办、主簿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此轮降水中,全镇普降大雨,主簿河水量骤增,多处堤坝出现滑坡、塌方。王德红一行先后深入余畈村、主簿村抢险点,仔细询问群众受损情况和抢险组织情况,看到现场抢险组织得力、进展有序后,王德红表示肯定。她指出,现阶段要把防汛工作作为头等大事,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好人员安置转移、物资储备等准备工作。要落实好各项防汛措施,严格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安全度汛。

王德红还来到金塘村凤形水库,实地查看了该水库防汛工作,详细询问了地质灾害的发生情况。她强调,要牢固树立防灾、减灾理念,完善各类应急预案,一旦发现险情及时果决采取措施对群众进行安全转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