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昌群到联系服务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11 14:56:14     来源:岳西网   点击:
   3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昌群到联系服务的天鹅集团、岳西缸套、胜峰机械等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县人大办、县经信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昌群实地察看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听取当前企业生产营销情况介绍,询问企业经营有没有困难,听取企业对统筹疫情防控和开复工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天鹅集团,李昌群听取了集团总裁储荣生的情况介绍和支持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李昌群对集团稳定发展家纺产业,积极开拓电子产业,拓展发展旅游业、农林业、商贸服务业,形成主业稳固、多业并举的多元化发展的格局给予肯定,对集团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体现社会责任做法表示赞扬。他希望天鹅集团在经济下行压力下,继续盘活存量、做优增量,提升管理、练好内功,为岳西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就业等再作新贡献。

李昌群指出,要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企业经营管理,提升企业开复工率,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不断提高服务企业的效率水平。就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李昌群建议要加强调研、梳理问题,要兑现政策、针对性解决困难,要强化服务、密切“亲清”政商关系,要指导企业落实市场主体责任,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