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彬彬、徐杨到青天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4 08:43:10     来源:   点击:
      3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彬彬、县法院院长徐杨到青天乡调研指导工作,青天乡党委书记吴德全、人大主席余朝阳等参加。
       在青天乡政府二楼会议室,青天乡党委书记吴德全首先汇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和其他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陈彬彬、徐杨详细翻阅的相关工作台账,并就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困难群众生活安排等工作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建议。
       随后,陈彬彬、徐杨一行深入青天乡各村和卫生院、敬老院等场所实地调研指导。每到一处,陈彬彬和徐杨都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和重点人员包保情况,并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陈彬彬和徐杨指出,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联防联控机制,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开展联防联治、充分发挥“联防长”作用,落实“三查一测”,确保“防输入、防聚集、防扩散”。同时要科学组织复工复产,加强指导和服务,引导有在家乡发展意愿的人员在我县企业就业。要密切关注疫情期间群众生活情况,围绕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和服务保障,全力做好受疫情影响导致家庭基本生活困难的群众生活救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