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方国安到响肠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2 15:09:05     来源:响肠镇   点击:

3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国安到响肠镇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疫情防控相关纪律文件精神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6465号”工作指令精神,方国安听取了响肠镇工作汇报,就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项要求。一是要将“严防输入”放在首位,各村卡口值班值守抓严抓细,切实守好村“大门”;二是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县各级要求,充分发挥镇村干部、网格长、联防长的作用,防输入、防聚集、防发热、保稳定,确保无新增病例发生;三是在抓好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的同时,防疫措施确保同步到位;四是要严明纪律,镇包村干部严格督导到位,镇村要将纪律执行到位。

随后,方国安一行到新浒村、无愁村以及东成箱包厂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