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昌群到冶溪慰问身边好人和道德模范

发布时间:2020-01-15 09:02:00     来源:   点击:

    1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昌群深入冶溪镇走访看望慰问身边好人和道德模范,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新春祝福。县委宣传部、冶溪镇负责同志陪同。

    李昌群一行先后深入冶溪镇司空山村程艮华、大山村吴健芳和西坪村李秀兰家中,与她们亲切交谈,了解她们的家庭以及生活等情况,祝福她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并分别向她们送上慰问金。

    李昌群勉励吴健芳等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用自己的道德行为带动和感染身边的人,用榜样的力量引领文明道德风尚。他指出,全社会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大力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积极营造“学习模范、崇尚模范、关爱模范、争当模范”的浓厚氛围,引导人们崇德向善、见贤思齐,让重道德、讲文明、树新风成为广大群众的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