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昌群看望慰问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0-01-13 16:38:33     来源:岳西网   点击:

1月13日,带着县委、县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昌群上门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储德江,感谢他为岳西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参加慰问。

在储德江家,李昌群与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饮食起居、身体健康状况等,并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金。

交谈中,李昌群说,老干部是岳西发展的开拓者和见证者,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你们为岳西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岳西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积极推进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岳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贡献更多的光和热。

储德江对李昌群一行在百忙之中前来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对一年来全县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会继续为岳西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