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风采 > 正文

姚河人大代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0 10:00:09     来源:   点击: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姚河乡人大积极倡议辖区内人大代表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主动作为,为夺取疫情防控战的胜利贡献力量。姚河乡人大代表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积极投身防疫主战场。 

乡人大主席戴良峰是检查站值班值守的带班领导,在安排人员值班时,考虑到其他值班人员的工作安排和身体情况,他便主动承担了值通宵的夜班。作为香炉村的点长,他每天都会去村里督查防控工作,和村“两委”成员一起走访涉鄂人员。

陈祥艳是县人大代表,也是姚河村村委会副主任,父亲去世后她主动丧事简办,处理完父亲后事,她立即投入到疫情防控战斗中,将所包片的五个村民组临时建起了“肺炎防控工作群”,每天在群里发布指挥部下达的各项指令,将公告和通告张贴到了每个村民组,做到宣传全覆盖。陈宗义作为一名县人大代表,他主动申请成为志愿者,积极参与卡点值班工作,为姚河乡防疫工作做出贡献。

除此之外,还有廖远清、朱读福等人大代表,他们主动请缨,坚守工作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积极投身防疫一线,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注入了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