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风采 > 正文

汪功义:干群同心,织牢龙井群防群控安全网

发布时间:2020-02-07 15:21:27     来源:   点击:

“各网格汇报涉汉人员排查情况及各村民组群众聚会摸排劝阻情况!”“各包保责任人汇报涉汉返乡人员体温监测情况!”“文书汇报志愿者登记情况!”“保障组汇报口罩及物资保障情况!”这是岳西县人大代表、温泉镇龙井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汪功义每天早晨的“必修课”。“疫情时刻都在变化,只有做到心里有数,才能把防控工作做到实处,确保不出现问题。”说完他又投入到一天的工作中,直到深夜。

自疫情发生以来,汪功义严格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有关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号召力,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形成村级部署、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良好局面,织就龙井村群防群控安全网,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村党支部除去在外党员和年老党员,其余40多名党员全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群众志愿者达到50余人,党员群众自发捐赠资金8200元,口罩250个。

“虽然防疫工作十分严峻,但有书记在,我们放心!”村口检查点的村民储著文笑着说到。龙井村在汪功义带领下,共同抗“疫”,织牢龙井防疫安全网,为3000多名龙井群众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