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议案建议 > 正文

县水利局重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议提案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19-06-24 16:22:30     来源:   点击:

    为认真做好2019年度人大、政协提案办理工作,6月21日,岳西县水利局在冶溪、店前召开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60号建议和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16号提案办理代表沟通座谈会,听取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加强岳西县水利建设、水利管理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店前、冶溪两镇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提出建议。

 

    作为建议、提案办理主办单位,岳西县水利局对建议、提案的办理工作高度重视,收到建议、提案后,迅速部署,精心组织,稳步推进办理工作。会上,县水利局负责人汇报了县十六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60号建议和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16号提案的办理时间、办理过程中的问题相关情况。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过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沟通,并将承办单位工作打算和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给提案方,办出双满意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