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头陀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6 11:26:49     来源:   点击:
  12月25日,头陀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镇第十七届全体人大代表出席会议,不是镇人大代表的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退休干部代表、镇直单位负责人、村两委成员等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镇长倪良金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王琪同志代表镇人大主席团所作的《人大工作报告》,依法选举王琪同志为头陀镇人大主席并进行宪法宣誓。
       镇党委书记宋杏芳对大会胜利召开和新当选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当选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为头陀和岳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宋杏芳指出,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持续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群众路线,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新期待。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认真开展好人大代表活动,密切联系群众,进行深入研究、探讨,寻求开展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为推动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要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围绕中央和各级决策部署,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强化农村环境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乡村振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