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包家乡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6 11:25:39     来源:   点击:

12月25日,包家乡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此次会议应到代表36名,实到代表33名,符合法定开会人数。大会由鹞落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包家乡党委书记李曙光主持。

会议宣读了相关人员的辞呈,并提请大会通过。随后,按照法定程序,选举崔宇红同志担任包家乡人大主席,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任务。

李曙光代表乡党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当选同志不负众望,不辱使命,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新业绩。

李曙光要求,乡人大和各位代表要应义不容辞、主动作为,为包家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一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担当新使命,争做排头兵;二要发挥作用,维护权益,依法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三要着力自身建设,强化人大职能,不断提高人大代表自身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