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天堂镇组织开展城南选区县人大代表述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17:12:16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代表更好地履职尽责。9月26日下午,天堂镇人大主席团在城南社区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城南选区县人大代表向向选民述职报告会。据了解,该镇县人大代表述职工作以选区为单位开展,此前该镇城东、石桥等选区县人大代表述职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李爱群、程贤武等2位县代表从本职工作、联系选民、发挥作用等方面,先后向选区的45名选民代表进行了述职。述职现场气氛热烈,选民认真听讲后进行现场评议,对3名代表均为满意。同时,与会选民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对2位县人大代表和9位镇人大代表选民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强调,代表们要充分认识述职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积极性,促进代表与选民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促进;要充分发挥代表的引领作用,深刻认识人大代表的神圣使命,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发挥表率作用,坚决做到认真履职、依法履职;要密切联系群众,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及时反映群众意见,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积极参与、支持脱贫攻坚等重大行动,以实际行动树立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