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天堂镇人大科协致力科普招商助力科普日

发布时间:2019-09-10 17:09:43     来源:   点击:

近日,天堂镇人大副主席储灿平一行赴广东省惠州市开展招商活动,并与广东鹿鹰文化有限公司成功签约科普及旅游推广合作项目。此次招商活动签约,标志着镇人大、科协以“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广东鹿鹰文化有限公司是一个致力于开发游乐园、科普乐园等游乐设施场所文化公司,该公司现已与广东省龙门县人民政府签约合作建设“广东龙门鹿鹰园生态旅游区”( 鹿鹰文化主题乐园)项目。该项目拟在龙门县龙江镇建设,总投资27亿元,总体建设鹿鹰主题区、亲子水乐园、军事科普区、昆虫总动员、科普小镇、亲子拓展区、高新技术园区、科普百科区、丛林探险区和综合服务区,项目将打造鹿鹰形象旅游品牌,以项目地为核心打造青少年教育科普主题乐园,规划建成中国鹿鹰文化主题乐园、惠州户外教育科普基地,开创新的旅游发展模式,打造主题旅游品牌,并形成综合产业链。目前,该项目已经一期征地正在进行中。

该公司意在岳西县天堂镇开发建设集娱乐性、教育性于一体的科普乐园项目,此项目一经建成,将会成为连接中心乡镇与周边各乡镇旅游链的关键枢纽。

广东鹿鹰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华表示,“项目主要把小孩的科普教育和旅游相结合,让小孩在旅游中学习,在学习中旅游,在学习中感到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