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温泉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6 08:53:35     来源:   点击:

7月10日,温泉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慧可居大酒店召开。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温泉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财政预决算报告;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陈六五同志为温泉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陈六五同志当选后对宪法进行宣誓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包先武同志做了讲话。他指出,温泉镇一年来变化很大,出色出彩,具体表现在框架拉大了、基础夯实了、实力增强了、脱贫如期了、环境宜居了、工程加快了、民生改善了,温泉大变样,群众口碑越来越好,幸福感越开越强烈了。

  包先武同志指出:温泉镇的发展离不开各级人大代表的关心,离不开人民的支持。他对温泉镇人大代表提出了以下几点意见:人大代表要不做局外人,争做新思想的践行者;要不做听会人,争做新要求的参与者;要不做旁观人,争做新温泉的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