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温泉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6 08:49:48     来源:   点击:

2019年7月10日,温泉镇人大组织全体人大代表视察龙井村乡村振兴示范点。

代表们从温泉镇桃岭头出发,先后参观了温泉镇龙井村部建设、龙井村村史馆、龙井山居民宿等处。龙井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岳西县人大代表汪功义沿途做了细致的讲解,讲解中提及龙井村近几年的发展历程,代表们真切感受到了龙井村翻天覆地的变化。

温泉镇党委书记包先武总结道:龙井村目前致力于打造温泉镇乡村振兴加强版建设,在建设过程中,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创新机制,大胆作为,实现村级集体经济不断增长壮大,村两委一班人在汪功义书记的带领下团结合作,踏实肯干,任劳任怨。

  代表们纷纷表示,龙井村建设乡村振兴样板点工作值得肯定,我们要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要求,因势利导、因地制宜,继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依托优势资源,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民居民宿,打造精品旅游,促进产业融合发展,助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