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主簿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03 11:40:18     来源:   点击:
     5月30日,主簿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主簿镇第十七届全体人代会代表出席会议,非代表的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镇机关全体干部、镇直及驻镇单位负责人、各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扶贫工作队长、离退休干部代表列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41人,因事请假1名,实到代表40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长童家峰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人大主席储召胜作的《人大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财政预决算报告》。会议依法选举了储召胜同志为主簿镇人大主席,李文栋同志为主簿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会上,新当选的人大主席和副镇长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镇党委书记产银杰代表镇党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当选的同志不负众望、不辱使命,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新业绩。同时对全体代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贯彻新思想的引领者;二是要围绕工作部署,做高质量发展的先行者;三是要立政德严私德,做维护政治生态的捍卫者。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及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四个主簿”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