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头陀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7 17:25:42     来源:   点击:

5月27日,头陀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镇小礼堂胜利召开。镇第十七届全体人大代表出席会议,不是镇人大代表的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退休干部等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审议并通过了镇长倪良金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刘卫东所作的《人大工作报告》、财政所所长刘同春所作的《财政工作报告》,依法选举储亚仙、叶硕两位同志为头陀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并进行宪法宣誓。

镇党委书记宋杏芳对大会胜利召开和新当选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当选的同志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忠诚履责,为头陀和岳西社会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宋杏芳指出,过去一年成绩值得肯定,今年任务依然艰巨,希望全镇上下用好“四颗心”推动全镇工作迈向新高度。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新时代好干部的第一标准,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二是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要以舍我其谁的勇气和智慧应对和解决面临的矛盾和困难,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保持一往无前、敢于胜利的英雄气概,汇聚起共谋发展的强大力量。三是顺应民心,克难攻坚。要继续在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乡村振兴、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方面咬紧目标、持续发力,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四是合力齐心,凝聚力量。要上下同欲,万众一心。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要密切联系群众,充分激发植根于广大群众的磅礴力量,要统一思想,全面提高行政执行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头陀美好明天提供坚强保证,凝聚起推动发展的中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