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黄尾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7 11:17:36     来源:   点击:

    5月24日,黄尾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黄尾镇第十七届全体人代会代表出席会议,县党代表、镇直及驻镇单位负责人、各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长、村书记或主任列席会议。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44人,因事请假2人,实到代表42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长吴陈平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人大主席金秋实作的黄尾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财政预决算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了金秋实为镇人大主席,汪文芳、汪文敏为副镇长。会上,新当选的人大主席和副镇长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在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中指出,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我们紧紧抓住全域旅游这个根本,产业结构主动调优,面对艰巨的脱贫压力,我们紧紧抓住以人民为中心这个主旨,脱贫摘帽成功实现。面对严格的工作要求,我们紧紧抓住干部队伍建设这个关键,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会议要求,2019年我们要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总体要求及目标,重点做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聚焦全域旅游,打造知名目的地;二是聚焦农村改革,打造“两山”新样板;三是聚焦乡村建设,打造“三农”新标杆;四是聚聚乡村治理,打造乡土人才库;五是聚焦民生保障,打造美丽新家园。   

    会议号召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开放的胸襟气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逐梦前进,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决胜全面小康社会而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