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古坊乡第十三届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4 10:17:50     来源:   点击:
    5月23日,古坊乡第十三届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43名乡人大代表出席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乡长王松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投票选举了吴宗保同志为古坊乡人民政府副长,并举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指出,2018年度该乡通过深入推进“五大攻坚战”,致力脱贫攻坚稳步推进、经济快速增长、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推进、政府自身建设不断加强,最终在全乡干群努力下收获了全县综合目标考核三类乡镇第一名的好成绩。

会议强调,2019年是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乡人大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支持下,紧抓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机遇,统筹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四个古坊”建设。

会议要求,一要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在凝聚合力上勇挑重担;二要明确目标,攻坚破难,在谋事创业上大显身手。三要转变作风,提升素质,在创树形象上率先垂范。

会议号召,全乡干群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担当实干、开拓进取,集中精力实现古坊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