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来榜镇组织召开第四、五选区县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1-02 09:48:36     来源:   点击:

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履行职责的主动性、自觉性,增强人大代表与选区、选民的联系,自觉接受广大选民的监督。2018年12月29日,来榜镇分别在清潭村、关河村开展县人大代表述职评议,镇人大主席刘和睦出席会议,会议由镇党委组织委、人大秘书王纯洁主持。

会上,镇人大主席刘和睦做述职动员讲话,来榜镇县人大代表周春雷、王松分别就任职以来的履职情况向参会的选民代表进行了述职,详细阐述了自任职以来在自身建设,履行职责等方面的履职情况。随后,工作人员向参会选民发放了人大代表履职情况民主测评表,进行现场民主测评。

镇人大主席刘和睦表示,组织县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并接受评议,是加强代表监督的必然要求,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是促进代表更好地履行职责的有效措施,也是全面提升代表素质的有效途径,希望来榜镇的县人大代表继续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好县人大代表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