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岳西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公民旁听公告

发布时间:2019-01-05 16:19:24     来源:   点击:

岳西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公民旁听公告

    

根据《岳西县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会议公民旁听办法》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邀请公民旁听县十六届人大第三次会议。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会议正式会期2天半,允许公民旁听3次全体会议,具体时间为2019年120日上午8:30,121日上午8:30122日上午8:30地点在天际大酒店千人大会堂。旁听名额为3名。
     二、本次会议议题为:听取和审议岳西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审查和批准岳西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岳西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听取、审查和批准岳西县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9年县本级预算;听取和审议岳西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岳西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岳西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三、凡户籍在本县或者在本县居住满一年、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可以自愿提出申请。依法被限制人身自由或被剥夺政治权利的除外。
     四、申请旁听本次人代会的公民,持本人身份证和所在单位推荐函或所在乡(镇)介绍信,于201915日至114日上班时间到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报名。(联系电话:0556-2180179)
     五、旁听人员由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根据报名登记顺序确定并通知其参加旁听。                                                                                                                          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