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4 14:58:15     来源:   点击:
    1223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第十一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昌群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国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红、陈彬彬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江春生参加会议。

会议对县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20年全县政府投资重点项目计划安排(草案)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环境保护工作报告及县人大城建环资工委的初审报告;讨论了人事任免案;听取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县十六届人大代表变动及部分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讨论了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事项;讨论确定了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议程,主任会议决定,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9年12月27日在岳西农商银行大厦十六楼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建议会议议程为:审议人事任免案;听取县政府关于2020年全县政府投资重点项目计划安排(草案)的报告;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环境保护工作报告及城建环资工委的初审报告;补选安庆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听取、审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县十六届人大代表变动及部分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讨论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讨论决定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专职委员、各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检察院、政府办发改委生态环境分局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