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办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17:25:00     来源:   点击:

    11月13日,县人大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县人大办班子成员、各工委主任、驻会常委会参加会议,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各参会人员结合工作职责深入到部分乡镇和相关部门作了深入调研,会上,将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

   会议强调,对于调研中提出的问题、改进思路和措施以及意见建议要进行认真梳理,真正形成下一步推进整改落实的工作方法和有效途径,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作为推动改善民生、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措施。把调研的成果体现在依法履职的成效上,对“一府一委两院”的工作提出好的意见建议,促进“一府一委两院”工作更加规范有序高效,推进岳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