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办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5 15:11:00     来源:   点击:

11月14日,按照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县人大办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人大办班子成员及各工委主任、驻会常委参加会议,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大家重点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认真查找差距,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议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既是这次主题教育的明确要求,也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人大办班子成员要围绕问题不足,积极推进整改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主题教育达到预期效果,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推动人大各项工作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