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德红到主簿镇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9 08:46:00     来源:   点击:

  11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红到主簿镇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村两委主要负责人聆听报告。

王德红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以及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党课。

王德红在党课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主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党内教育从集中性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

王德红在党课中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当前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期,脱贫攻坚的冲刺阶段,能否充分激发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力量,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大考,我们党员干部只有坚守信仰,扛好旗帜,永远跟党走,才能保证方向不偏,立场不移。

王德红在党课中要求,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坚持把遵从党章作为总规矩,坚决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准则》、《条例》,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红线,真正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以自己的行为竖起标杆,做好表率。

王德红强调,党员干部要坚持人民立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只有能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才能赢得群众的真心拥戴,关键是要做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这两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