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德红到主簿村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6 15:24:52     来源:   点击:

   11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红一行到主簿村指导工作。

王德红听取了村两委关于护林防火、脱贫攻坚、安全饮水等工作情况汇报。

王德红强调,护林防火工作不能麻痹大意,要严格按照县里要求和镇里部署做好各项工作,一切要以工作效果为导向,注重实效。目前全县干旱问题严重,村两委要严格按照要求,统一细致全面地排查,对饮水困难的群众要及时上报,对于因饮水设施管理不善造成饮水困难的片区,村两委要进行组织协调,形成好的饮水管理机制,确保群众用水。要结合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查缺补漏,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县相关文件要求做好整改工作。对村里的重点工程要进行回头看,对工程的项目安排、进度等情况要做到明白清楚,心中有数。

王德红还到森林防火宣传检查哨卡和部分农户查看了值班值守和防火政策宣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