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程松树到店前镇督导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4 11:26:46     来源:   点击:
    11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松树到店前镇督导森林防火工作,镇党委书记王智平陪同。
    程松树听取了店前镇森林防火工作汇报,深入到司空、河西、杨胜等村和司空山景区,查看森林防火宣传检查哨卡值守和森林防火隔离带建设情况,并了解了县教育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县信访局、店前中学等包保单位驻村工作情况。
    程松树指出,当前久旱无雨,天气干燥,森林防火工作异常严峻。首先,县包保干部和全体镇、村干部、护林员要坚守岗位,进入工作状态,加大镇、村两级应急值守力度。二要加强森林防火的宣传,迅速将森林防火“一封信”发放到户并宣传到位。三是要强化包保,要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包保干部要包重点区域、包山头、包保重点人群管控,要加强巡逻,严格控制火源,发现野外违规用火要严格从严从重从快处罚。四是要加强扑火器材配备,加快森林防火隔离建设和瞭望哨建设。五是镇、村森林防火应急队伍要全员集结,进入戒备状态,要做好随时战斗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