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昌群到黄尾镇走访联系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19-10-31 17:32:00     来源:   点击:

10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昌群到黄尾镇开展走访联系人大代表活动,县人大办公室主任杜守合、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刘岳林等陪同。

李昌群在黄尾镇主持召开县、镇人大代表座谈会。会上,黄尾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黄尾镇2019年工作,镇人大负责人汇报了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各位与会代表畅所欲言,提出建设彩虹二桥公路连接线、推进乡村旅游、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提高基层工作待遇等方面的建议。

李昌群充分肯定了黄尾镇2019年度工作要求镇人大主席团要加强学习,更好地履职尽责,组织人大代表积极开展活动,在镇党委领导下积极主动支持镇政府工作。他表示,县人大办公室将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汇总并反馈到相关部门,能办的尽快抓好落实近期难办的要列出工作计划,做好安排。

李昌群一行随后实地考察了县重点工程084县道路面改善工程、彩虹谷景区和道元古村旅游保护开发项目,对工程项目的施工环境、项目推进十分赞许,他要求黄尾镇继续维护好工程和项目建设环境,确保景区按计划正式运营,以推进黄尾乡村振兴和实现乡村旅游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