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方国安到响肠镇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31 17:21:56     来源:   点击:

10月3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国安到响肠镇为镇村干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第一书记、书记、主任,各党支部书记聆听了党课。党课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殷华锋主持。
     方国安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从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深入检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实在行动上等三个方面为全镇广大党员和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指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是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一切重大决策都要广聚人民群众的智慧,一切重要举措都要依靠广大人民群众的力量。

聆听党课的同志一致表示,这堂党课深受鼓舞,听后深感责任重大,今后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发挥苦干实干精神,为响肠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