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到温泉镇走访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19-10-30 10:45:51     来源:   点击:

10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松树一行到温泉镇走访人大代表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程松树一行听取了温泉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县、镇人大代表结合温泉和自身实际,围绕重点工程、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民生工程、信访维稳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程松树指出,各位代表来自基层、了解基层、深入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有深度、有高度、符合发展实际,对推动工作有积极意义。县人大常委会会对反映的有关问题集中研究,认真梳理,对涉及“一府一委两院”问题迅速转交督办。

程松树建议,一是各位人大代表要密切联系群众,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镇人大要组织好人大代表向选区选民述职工作;二是加大学习培训力度,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各级人大代表要加强自身学习,认真学习新思想、法律法规、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相关知识;三是闭会期间,要发挥好各级人大代表的重要作用。各位代表要在经济社会主战场发挥自己的力量,在各项重点工作中发挥代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