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17:03:28     来源:   点击:

    10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昌群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坚持问题导向推深做实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几个具体问题的答复》李锦斌同志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上的讲话李锦斌在六安阜阳亳州市督导调研重要讲话。会议还开展了研讨交流。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昌群同志为大家上党课。他要求,全体干部要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要在为民实践中树牢根本宗旨,永葆对人民的感恩之心在履职尽责中主动担当作为,永葆对事业的进取之心;要在细照笃行中不断锤炼自我,永葆对法纪的敬畏之心。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为民服务的能力;要进一步强化党性锻炼、进一步牢记为民服务宗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树立新时代人大干部的良好形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