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德红带队到古坊、白帽、河图走访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19-10-24 17:10:24     来源:   点击:

 10月23日至2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红带队到古坊、白帽、河图三乡镇走访人大代表,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德红向代表们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情况,并与代表们进行深入交流,与会代表系自身工作实际,就脱贫攻坚、环境整治、乡风文明、社会治理、饮水安全、畅通工程等工作向有关部门提出意见建议。

 王德红表示,将把代表们的意见带回去,认真梳理研究并反馈到有关部门。她强调,希望代表们继续责,积极支持岳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要充分利用和发挥联系群众密切、沟通群众方便的优势,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及时了解群众最急最难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献言献策,切实当好群众身边的“贴心人”,维护群众利益的“监督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