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昌群到河图指导护林防火和抗旱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3 16:15:05     来源:   点击:
       10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昌群,县政府党组成员桂爱生到河图镇督促指导护林防火和抗旱救灾工作。

李昌群一行分别到竹坪、岚川等防火宣传站检查人员到岗、防火巡查等情况,在了解了镇村旱情、防火器材及物资储备、应急分队组建工作后,李昌群对河图镇护林防火和防旱抗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意见,他要求,镇村一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护林防火和抗旱救灾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牢抓好抓实,迅速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二要做到情况清晰,对全镇范围内的重点人群、重点区域进行一次全面梳理与排查,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三要在宣传上下大力气,全方位多途径的开展“三个一律”宣传,做到到组到户,入脑入心。

李昌群还就当前主题教育、巡视巡察整改等工作进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