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到响肠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联系人大代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2 11:14:49     来源:   点击:

10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昌群一行响肠镇走访联系基层人大在镇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 镇人大负责同志汇报了人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向县人大调研组提出了工作建议;人大代表踊跃发言,各位代表针对道路拓宽乡村振兴、卫生院及村级医务人员流失扫黑除恶、移风易俗等热点展开深入讨论。

李昌群充分肯定了响肠镇人大代表在各项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对人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发扬人大代表在乡村振兴、扫黑除恶、移风易俗经济建设等重点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二是加强人大代表培训工作,人大代表们要加强理论学习,将学习成果转换为实践;三是人大代表要结合主题教育开展走访活动,征求群众意见及建议,认真梳理、归纳、研究相关问题

会后,李昌群一行还深入响肠镇请水寨村红色教育基地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