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程松树带队到包家乡开展集中走访联系人大代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2 09:31:32     来源:   点击:

    10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松树带队到包家乡开展集中走访联系人大代表活动。
    
在座谈会上,程松树一行认真听取了乡人大负责同志关于包家乡人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与会人大代表立足包家实际,踊跃发言,对脱贫攻坚、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民生工程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程松树一行高度肯定了包家乡人大、政府近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更好解决包家发展与保护之间的矛盾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程松树指出,各级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职尽责,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加强调查研究,提出更多好的意见和建议。要利用好人大代表活动室等阵地,组织开展好人大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保护、扫黑除恶等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人大代表的培训,通过加强培训和自学,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履职能力,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程松树一行还深入鹞落坪村实地调研了鹞落坪集镇环境整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