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陈彬彬带队到石关乡开展集中走访联系人大代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9 16:31:00     来源:   点击:

10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彬彬带队到石关乡开展集中走访联系人大代表活动,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该乡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市、县、乡三级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在乡政府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彬彬一行认真听取了该乡人大、政府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的人大代表立足岗位实际,畅所欲言,对当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陈彬彬高度肯定了该乡人大、政府今年以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石关乡今年以来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良好,脱贫攻坚成果有效巩固,人居环境明显改善,巡视巡察整改到位,民生事业蓬勃发展,社会治理有效加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各级人大代表辛勤努力是分不开的。陈彬彬要求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职尽责,坚持站稳人民立场,坚守“一切为了人民,为了人民一切”的理念,反映民意心声,汇聚民智民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展现新作为。

    陈彬彬一行还深入到该乡鹭鸶河水污染综合治理工程现场以及该乡饮用水源保护区,查看了工程的实施情况,实地调研了马畈村的清溪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