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昌群带队到菖蒲镇走访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19-10-16 17:09:00     来源:   点击:

    10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昌群带队到菖蒲镇开展集中走访联系人大代表活动,驻镇的县人大代表和部分镇人大代表及镇干参加会议。

    在镇政府召开座谈会,菖蒲镇党政负责人菖蒲镇2019年度的工作和今后的打算以及各级人大代表在全镇“三农”重点工作中所起的积极作用做了汇报。随后,李昌群一行与参会的人大代表进行交流座谈,了解他们依法履职及工作生活情况,听取基层代表对县人大常委会以及“一府一委两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其他参会人员也都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和菖蒲镇实际,分别围绕菖蒲脱贫攻坚、特色产业发展、乡村旅游、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基层人才合理调配、人大代表如何有效履职以及扫黑除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昌群充分肯定了代表们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民生事业中所发挥的作用,表示走访代表结束后,要对基层党员干部和人大代表反映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涉及人大常委会职责范围的及时研究办理,涉及“一府一委两院”的交“一府一委两院”办理并跟踪督促问效。

李昌群要求,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代表来自群众、生活在群众中间的优势,通过视察、调研、走访等方式倾听收集群众意见,反映选民呼声,真正为民代言,积极提出意见建议,并在基层各项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推动岳西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中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