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方国安带队到五河镇联系走访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19-10-12 08:52:53     来源:   点击:

101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国安率部分常委会委员到五河镇开展集中走访人大代表活动,五河镇主要负责人、部分市县乡人大代表陪同。

在镇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县、镇三级代表纷纷畅所欲言,就议案建议办理、基础设施、产业项目、治安管理、妙道山景点开发等问题提出了诉求和期望,并强烈呼吁尽快开通沙村高速出口,带动西南片经济发展。主要负责人、人大主席分别就代表履职、人大监督、招投标、项目监管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方国安指出,五河镇近几年取得的工作成效是巨大的、有目共睹的,尤其在脱贫攻坚、基础设施、产业发展项目等方面非常明显。代表们意识很强、群众参与意识很强、全镇发展意识很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切合五河实际发展需要。方国安最后强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活动,代表们要继续做好当前工作,为实现更美更富五河而不懈努力。

会后,方国安一行先后参观了叶河村矿泉水厂、百步寸金新能源科技公司,认真听取镇、村干部及企业负责同志对相关情况的介绍,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