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0 17:03:17     来源:   点击:
    9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国安主持,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含退休党员)、职工参加会议,县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国安领学了中央和安徽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市 、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昌群作动员讲话。

李昌群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迫切需要,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迫切需要,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迫切需要。是全面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水平的根本所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二要聚焦任务目标,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及人大办党支部要聚焦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任务目标以及中央和省、市、县委提出的具体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在人大机关落细、落小、落实。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要突出以上率下,严格标准质量,加强宣传引导,做到统筹兼顾。通过主题教育,激发和调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干劲,做到以主题教育推进人大工作、以工作业绩体现主题教育成效。四要加强分级指导,做实机关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