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16:11:33     来源:   点击:
    91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昌群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习近平对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作出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安徽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东明重要讲话。

李昌群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开展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人大工作特点,集中精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