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德红督办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9 08:31:59     来源:   点击:
    9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红带队到五河镇督办代表建议办理工作。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县林业局相关负责人以及建议领衔代表参加督办。

王德红一行实地察看了五河镇茅草山改造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听取了镇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实施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项目实施存在的问题、带动百姓增收情况。随后,王德红在五河镇主持召开座谈会,与会代表就61号议案办理情况提出了建议与意见,县林业局就议案办理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王德红指出,61号建议质量较高,林业局高度重视,积极加强与代表的沟通联系,认真落实代表建议,措施得力,成效明显。下一步,林业局要充分梳理代表提出的代表建议与意见,在规划制定、政策连续性和项目推进方面积极向县政府建言献策,以此次办理代表建议工作为契机,推动全县茅草山改造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