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15 11:10:19     来源:   点击:
    815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昌群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国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松树、王德红、陈彬彬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县政府关于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报告及监察和司法工委的初审报告;讨论安排了组织部分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人大机关干部和乡镇人大主席参加学习培训;讨论了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议程,主任会议决定,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9年9月上旬召开,会期为半天。建议会议议程为: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及财经工委的初审报告;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财经工委的初审报告;听取、审议县政府关于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报告及监察和司法工委的初审报告;听取、审议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关于乡村文化阵地建设工作情况调研报告;审议人事任免案。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专职委员、各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公安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