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程松树主持召开乡村文化阵地建设情况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06 11:02:40     来源:   点击: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松树在县文旅体局主持召开乡村文化阵地建设情况调研座谈会。县发改委、财政局、文旅体局班子成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县文旅体局负责人就全县乡村文化阵地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措施和建议向做了详细的介绍;各参加人员就乡村文化阵地建设有关情况结合各自工作分别做了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程松树指出,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乡村文化阵地建设,基层公共服务网络健全,各项活动有序开始,群众参与度和满意度明显提高。程松树就
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发挥乡村文化阵地作用,使文化和旅游相结合,实现文旅深度融合,从而助力乡村振兴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