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8-02 08:43:05     来源:   点击:
    8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国安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央政治局会议、习近平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李锦斌在全省“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和岳西县“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参会的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结合近期通报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正确政绩观、增强群众工作本领、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方国安以《落实“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题作研讨发言,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深化思想认识,带头以案示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