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岳西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李昌群到河图镇为党员干部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7-26 15:21:21     来源:   点击:
    7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昌群到河图镇为党员干部上题为《狠抓“三个以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专题党课,河图镇政府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凤良向主持
   
课上,李昌群通过深入剖析近期通报的形式主义官僚僚主义的典型案例,指出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河图镇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狠抓“以案示警”,深刻理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性狠抓以案为戒,全面查找梳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狠抓“以案促改”用实干担有作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李昌群强调,河图镇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安排部署,强化理论武装,把牢政治方向,树牢宗旨意识,密切联系群众,主动担当作为,不负时代使命。“三严三实”的作风和自我革命的精神,扎实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